[感想小黑你怎麼了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小黑是輪胎不行

還是這戰打算出來還債的

擋的好兇阿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5-29
HAM這場車沒調很好...基本上他今年還沒適應車子
Isla avatarIsla2013-06-02
你的標題改一下
Una avatarUna2013-06-05
目前明明擋得很好 lol MGP希望Hamilton要擋慢點
MGP想要Hamilton一圈擋半秒左右 不過沒辦法
Carol avatarCarol2013-06-08
基本上紅牛這麼快 真的一點點失誤就不行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6-11
VET追太兇了,除非VET輪胎不行,不然....
目前已經算不錯的了
Mason avatarMason2013-06-14
第一次進站之後,MGP就死定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6-17
布里德幫小輝死守!!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6-20
Vettel輪胎操很兇 真想聽他的Radio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6-23
VET好像放慢了..........
秒數好像拉大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6-27
顆顆 應該是發現Rosberg沒辦法拉開這麼多秒距吧
加上前幾圈拼這麼兇 紅牛應該是叫他放慢一點
Enid avatarEnid2013-06-30
我看大家開始要保胎了,拼一停........
SC要出了嗎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7-03
這賽道一點失誤就可能撞車啊.....輪胎搞太操可不是好事
是啊.........
Kelly avatarKelly2013-07-06
幸好是這戰,不然這個速度桿位又是白拿了
Isla avatarIsla2013-07-09
紅牛跟Vettel確認保胎無誤 不然給他這樣搞 會哭哭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7-12
顆顆 應該是發現Ros https://muxiv.com
James avatarJames2013-07-15
HAM這場車沒調很好.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