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感想小黑你怎麼了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Elizabeth · 2013-05-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小黑是輪胎不行 還是這戰打算出來還債的 擋的好兇阿 -- 賽車All CommentsVanessa2013-05-29HAM這場車沒調很好...基本上他今年還沒適應車子Isla2013-06-02你的標題改一下Una2013-06-05目前明明擋得很好 lol MGP希望Hamilton要擋慢點MGP想要Hamilton一圈擋半秒左右 不過沒辦法Carol2013-06-08基本上紅牛這麼快 真的一點點失誤就不行了Rosalind2013-06-11VET追太兇了,除非VET輪胎不行,不然....目前已經算不錯的了Mason2013-06-14第一次進站之後,MGP就死定了Vanessa2013-06-17布里德幫小輝死守!!Jessica2013-06-20Vettel輪胎操很兇 真想聽他的RadioXDOdelette2013-06-23VET好像放慢了..........秒數好像拉大了...Suhail Hany2013-06-27顆顆 應該是發現Rosberg沒辦法拉開這麼多秒距吧加上前幾圈拼這麼兇 紅牛應該是叫他放慢一點Enid2013-06-30我看大家開始要保胎了,拼一停........SC要出了嗎XDKristin2013-07-03這賽道一點失誤就可能撞車啊.....輪胎搞太操可不是好事是啊.........Kelly2013-07-06幸好是這戰,不然這個速度桿位又是白拿了Isla2013-07-09紅牛跟Vettel確認保胎無誤 不然給他這樣搞 會哭哭Lauren2013-07-12顆顆 應該是發現Ros https://muxiv.comJames2013-07-15HAM這場車沒調很好.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起跑小黑掉寶了近年來最順暢的起跑小撞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