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用舊胎嗎?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兩個先進站的先後創下最速~

所以其他車隊都先用排位過的舊胎跑嗎?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5-30
前一天排位是那套就是那套啊,所以全都是用過的無誤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