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胎撐的完啦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只剩32圈

完全新的超軟

撐的完啦

速度才夠快阿!!

--
--
睡前收到女友的簡訊 短短一句「我們分手吧...」

在我還來不及悲傷之前 她又傳了一封給我「對不起我傳錯了...」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13-05-28
說不定有人剩磨過的 跑不到
Ina avatarIna2013-05-30
在這邊速度快也沒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6-01
撐得完大家為何都二十幾圈就進站 最後幾圈應該會有人稱不住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6-02
再來一次撞車!! 你做多快都沒用XDD
Noah avatarNoah2013-06-04
一停之前重油,都可以撐接近30圈. 沒理由撐不完 !!
Megan avatarMegan2013-06-06
還有油料的問題 速度也有差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6-08
未看先猜最後有人死守不進悲劇爆胎
Hedy avatarHedy2013-06-10
一定撐得完 Pit wall上面那些人薪水不是白拿的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6-11
誰說那些人不是都領乾薪的。φ(._. )>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6-13
咖哩表示: ......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6-15
MGP我不知道 但是紅牛車隊應該沒問題XD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6-17
一停之前重油,都可以撐 https://muxiv.com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6-18
//muxiv.com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