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堡P1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還是P1 !!!!

Vettel 第二

Webber 第三

小黑幹爆了.......

--
--
睡前收到女友的簡訊 短短一句「我們分手吧...」

在我還來不及悲傷之前 她又傳了一封給我「對不起我傳錯了...」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5-31
ROS要靠自己了XD
Yuri avatarYuri2013-06-04
我也不知道怎麼可以這麼衰 偏偏Rosberg的stop慢了一點
Emma avatarEmma2013-06-08
不過說實在紅牛在安全車下還可以超過 有點奇怪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6-12
你自己要進站當然要掉位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