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車離場了!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安全車應該再繞個兩圈就會進去了(吧)

φ(._. )>

--
我若是不爽我就想要踢球 我若是踢球我就想要射門
我若是射門下去 比數變成多少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XD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5-28
φ(._. )>
Annie avatarAnnie2013-05-29
要進了!
Ivy avatarIvy2013-05-31
果然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