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1535PM當地時間重新開始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Delia · 2013-05-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φ(._. )>φ(._. )>φ(._. )>φ(._. )> 還挺快的XD -- 這半年來遇到的小白 竟然比我有記憶以來遇過的總和還多 我想 這社會是病了。 -- 賽車All CommentsHardy2013-05-27這場會跑完78圈嗎 還是時間到就收?Eartha2013-05-27應該會跑完 因為紅旗沒有算在比賽兩個小時內Poppy2013-05-28可以多跑20分鐘 ( ′▽`)-o█ █o-( ̄▽ ̄")Olivia2013-05-28扣掉紅旗... 有可能跑超過2hr嗎? = =||Megan2013-05-29兩小時是比賽實際進行時間啊,所以才會扣掉紅旗時間。Related PostsALO再10分鐘重播撞車怎麼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