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有沒有切西瓜?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有圈PER在隧道後減速彎超ALO,結果ALO切西瓜超回來,這樣到底有沒有違規?
我是覺得應該有違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3-05-30
Hazel avatarHazel2013-06-03
基本上我覺得有是很扯 畢竟Alonso是被逼到沒有空間
不過FIA好像決定要叫Alonso讓了
Emma avatarEmma2013-06-06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6-10
不閃就撞了,不算吧?
Freda avatarFreda2013-06-13
一邊可以主張西瓜得利要讓,另一邊可主張對方沒留空間把他
擠出賽到,我猜兩邊都不會罰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6-17
法拉利抗議中?
Mary avatarMary2013-06-20
應該還是算有,不過他線的確被吃掉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6-24
STAR SPORTS主播說要讓 但是我覺得有得吵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6-27
英文主播表示:FIA有指示要讓位,但沒聽到Team Radio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7-01
西瓜是有切 但我個人覺得沒違規 因為是被逼去切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7-05
alo迷:沒 非alon迷:有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7-08
以前這種情況 好像是不用讓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7-12
可我覺得被逼到沒空間是因為ALO沒守好被插內線
Delia avatarDelia2013-07-15
好像是說因為是Monaco 所以規則有點不一樣 比較傾向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7-19
有超的話那就是對切西瓜特別嚴格 畢竟Monaco很難超
我是覺得是BS 規則這麼不一真的很令人討厭
Dora avatarDora2013-07-22
以前是西瓜一定要讓回來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7-26
龍哥應該要讓,入彎前都并行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7-29
我看重播PER沒超過ALO半個車身,所以要留線給ALO
Dora avatarDora2013-08-02
只是今年多了攻防要留給對方空間的規則
Ivy avatarIvy2013-08-06
但是有個問題是當時馬上就SC狀態(接著紅旗)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8-09
沒超過半車身+1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8-13
要讓啦,人家先超過他了
Oscar avatarOscar2013-08-16
法拉拉已經在討論要怎麼讓車了
Liam avatarLiam2013-08-20
沒半個車身不就是因為ALO西瓜嗎?
不西瓜PER就過去啦
Jack avatarJack2013-08-23
再強調一次!!PER剛剛"沒有"超過ALO喔!!
Olga avatarOlga2013-08-27
SIDE BY SIDE,PER不能關門
不西瓜會撞上,沒人會過
Leila avatarLeila2013-08-30
不西瓜就撞車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9-03
要說關門也不是 基本上就是賽道這麼窄...
只能說Perez超車地點對Alonso不利了
Emily avatarEmily2013-09-07
那個規則在這邊也很有討論空間,因為是在講直道的情況,但
Steve avatarSteve2013-09-10
有切
Donna avatarDonna2013-09-14
說實在Perez這樣繼續下去真的越來越危險
所以我覺得FIA的判決一致性很有爭議 只能說Alonso衰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9-17
那個地方到底算直道還彎道XD
Kelly avatarKelly2013-09-21
這次之後能來個明確的規範也好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9-24
PEREZ那樣超..根本是兩敗俱傷
Steve avatarSteve2013-09-28
我不覺得ALO衰啊,FIA會不會叫他還位子還說不定呢
Carol avatarCarol2013-10-02
那邊一直是這賽道最好的超車點
Sarah avatarSarah2013-10-05
沒有耶 法拉拉的TR已經再討論要怎麼讓了耶
Quanna avatarQuanna2013-10-09
每個前車都切西瓜 摩納哥不就沒超車點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10-12
以 Alo 角度來看,不算,不這樣就撞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3-10-16
我是覺得ALO可以切(避免撞車),但是切後要把位置讓出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10-19
thejam說的也是FIA判決的原因之一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10-23
切要讓+1
Joseph avatarJoseph2013-10-26
等等搞不好就要換KIMI了... PEREZ一次要戰兩個人氣王 XD
Cara avatarCara2013-10-30
其實對Alonso本來就不太公平 Perez這樣其實超不超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11-03
過去也不一定 只不過因為他們的位置變成Alonso切西瓜而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11-06
就說不西瓜PER就巴掉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11-10
就說不西瓜就撞車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11-13
Alonso跟法拉拉從一開始就是這樣抗辯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3-11-17
隧道口減速彎是摩納哥最夯的超車點,PER超應該很正常吧
Enid avatarEnid2013-11-20
很多人對Alonso被罰非常不滿 XD 尤其是法拉拉迷
Hedda avatarHedda2013-11-24
Andy avatarAndy2013-11-27
西瓜是有切 但我個人覺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