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果然還是母語厲害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5-13
所以現在是講西班牙文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5-15
西班牙文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5-16
西班牙文聽不懂辣XDDDD
Carol avatarCarol2013-05-17
這要怎麼翻譯 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5-18
聽不懂XDDD
Zora avatarZora2013-05-19
你在大聲什麼啦 (聽不懂)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5-20
彈舌音聽無@@
Necoo avatarNecoo2013-05-21
Few words? XD
Erin avatarErin2013-05-22
今天是Tifosi大放送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5-23
西文的彈舌發音 我真的學不來QQ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5-24
聽無……
Erin avatarErin2013-05-25
除了說到勝利很開心,開跑順利,跟預定計畫符合之外,龍嫂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5-26
還提到感謝大家去看他,特別是對很多人來說現在經濟比較
困難,卻還是做了努力去支持他,他很感謝,希望這季還有更多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5-27
一學期的西文課只聽懂第一句XD muy contendo很開心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5-28
勝利可以跟在電視機前的大家分享 (評:很感心)
Rae avatarRae2013-05-29
推翻譯!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5-30
西班牙經濟...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5-31
歐盟四豬之一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6-01
龍嫂這感言也太感人
Belly avatarBelly2013-06-03
(現在想想他應該是說"一些人"而非"很多人",更正一下)
Hazel avatarHazel2013-06-04
所以現在是講西班牙文嗎 https://noxiv.com
Sarah avatarSarah2013-06-05
聽不懂XDDD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