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ALO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Zenobia · 2013-05-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果然還是母語厲害 -- 賽車All CommentsRosalind2013-05-13所以現在是講西班牙文嗎?Genevieve2013-05-15西班牙文Madame2013-05-16西班牙文聽不懂辣XDDDDCarol2013-05-17這要怎麼翻譯 XDMadame2013-05-18聽不懂XDDDZora2013-05-19你在大聲什麼啦 (聽不懂)Vanessa2013-05-20彈舌音聽無@@Necoo2013-05-21Few words? XDErin2013-05-22今天是Tifosi大放送Frederica2013-05-23西文的彈舌發音 我真的學不來QQEdwina2013-05-24聽無……Erin2013-05-25除了說到勝利很開心,開跑順利,跟預定計畫符合之外,龍嫂還Frederic2013-05-26還提到感謝大家去看他,特別是對很多人來說現在經濟比較困難,卻還是做了努力去支持他,他很感謝,希望這季還有更多Regina2013-05-27一學期的西文課只聽懂第一句XD muy contendo很開心Blanche2013-05-28勝利可以跟在電視機前的大家分享 (評:很感心)Rae2013-05-29推翻譯!Quanna2013-05-30西班牙經濟...Faithe2013-05-31歐盟四豬之一Connor2013-06-01龍嫂這感言也太感人Belly2013-06-03(現在想想他應該是說"一些人"而非"很多人",更正一下)Hazel2013-06-04所以現在是講西班牙文嗎 https://noxiv.comSarah2013-06-05聽不懂XDDD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Eddie Jordan訪問現在都不升旗了同樂會今天頒獎臺上都是法拉利同學法拉利頒獎台~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