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ALO有沒有切西瓜?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Irma · 2013-05-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有圈PER在隧道後減速彎超ALO,結果ALO切西瓜超回來,這樣到底有沒有違規? 我是覺得應該有違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賽車All CommentsKama2013-05-30有Hazel2013-06-03基本上我覺得有是很扯 畢竟Alonso是被逼到沒有空間不過FIA好像決定要叫Alonso讓了Emma2013-06-06沒Catherine2013-06-10不閃就撞了,不算吧?Freda2013-06-13一邊可以主張西瓜得利要讓,另一邊可主張對方沒留空間把他擠出賽到,我猜兩邊都不會罰Michael2013-06-17法拉利抗議中?Mary2013-06-20應該還是算有,不過他線的確被吃掉XDHeather2013-06-24STAR SPORTS主播說要讓 但是我覺得有得吵Anthony2013-06-27英文主播表示:FIA有指示要讓位,但沒聽到Team RadioIsabella2013-07-01西瓜是有切 但我個人覺得沒違規 因為是被逼去切的Rebecca2013-07-05alo迷:沒 非alon迷:有Vanessa2013-07-08以前這種情況 好像是不用讓的Edwina2013-07-12可我覺得被逼到沒空間是因為ALO沒守好被插內線Delia2013-07-15好像是說因為是Monaco 所以規則有點不一樣 比較傾向Rebecca2013-07-19有超的話那就是對切西瓜特別嚴格 畢竟Monaco很難超我是覺得是BS 規則這麼不一真的很令人討厭Dora2013-07-22以前是西瓜一定要讓回來Daniel2013-07-26龍哥應該要讓,入彎前都并行了Ophelia2013-07-29我看重播PER沒超過ALO半個車身,所以要留線給ALODora2013-08-02只是今年多了攻防要留給對方空間的規則Ivy2013-08-06但是有個問題是當時馬上就SC狀態(接著紅旗)Damian2013-08-09沒超過半車身+1Rosalind2013-08-13要讓啦,人家先超過他了Oscar2013-08-16法拉拉已經在討論要怎麼讓車了Liam2013-08-20沒半個車身不就是因為ALO西瓜嗎?不西瓜PER就過去啦Jack2013-08-23再強調一次!!PER剛剛"沒有"超過ALO喔!!Olga2013-08-27SIDE BY SIDE,PER不能關門不西瓜會撞上,沒人會過Leila2013-08-30不西瓜就撞車了Agatha2013-09-03要說關門也不是 基本上就是賽道這麼窄...只能說Perez超車地點對Alonso不利了Emily2013-09-07那個規則在這邊也很有討論空間,因為是在講直道的情況,但Steve2013-09-10有切Donna2013-09-14說實在Perez這樣繼續下去真的越來越危險所以我覺得FIA的判決一致性很有爭議 只能說Alonso衰Lauren2013-09-17那個地方到底算直道還彎道XDKelly2013-09-21這次之後能來個明確的規範也好Rebecca2013-09-24PEREZ那樣超..根本是兩敗俱傷Steve2013-09-28我不覺得ALO衰啊,FIA會不會叫他還位子還說不定呢Carol2013-10-02那邊一直是這賽道最好的超車點Sarah2013-10-05沒有耶 法拉拉的TR已經再討論要怎麼讓了耶Quanna2013-10-09每個前車都切西瓜 摩納哥不就沒超車點了Caitlin2013-10-12以 Alo 角度來看,不算,不這樣就撞了Callum2013-10-16我是覺得ALO可以切(避免撞車),但是切後要把位置讓出來Candice2013-10-19thejam說的也是FIA判決的原因之一Brianna2013-10-23切要讓+1Joseph2013-10-26等等搞不好就要換KIMI了... PEREZ一次要戰兩個人氣王 XDCara2013-10-30其實對Alonso本來就不太公平 Perez這樣其實超不超的Frederic2013-11-03過去也不一定 只不過因為他們的位置變成Alonso切西瓜而Elizabeth2013-11-06就說不西瓜PER就巴掉啦Sierra Rose2013-11-10就說不西瓜就撞車了Sierra Rose2013-11-13Alonso跟法拉拉從一開始就是這樣抗辯的Xanthe2013-11-17隧道口減速彎是摩納哥最夯的超車點,PER超應該很正常吧Enid2013-11-20很多人對Alonso被罰非常不滿 XD 尤其是法拉拉迷Hedda2013-11-24沒 https://noxiv.comAndy2013-11-27西瓜是有切 但我個人覺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ROBIN是進PIT嗎?XD這次紅旗要多久推測...等等會由SC領跑可以抽油嗎?好多撞況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