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 9.9s -----------> MAS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還有7圈

有可能追到嗎OAOOOOOOOOO


一圈一秒也追不上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5-14
我覺得不可能 除非再多五圈
Sandy avatarSandy2013-05-16
可是MASSA追2秒也……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5-18
KIMI在省吧
Kumar avatarKumar2013-05-20
感覺MAS早點進可能有點機會(?)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5-22
KIMI擺明是在保胎了
真追進再PUSH的可能性很高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5-24
不可能
Ina avatarIna2013-05-25
但是追到是一回事 超過又是一回事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5-27
被KIMI拉到10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5-29
Kimi明顯只是穩穩跑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5-31
不是被RAI拉開 是MAS也開始保胎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6-02
沒機會了 大家都在省就好
Una avatarUna2013-06-04
同樣保胎的狀況 不是被拉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6-05
沒機會了 大家都在省就 https://noxiv.com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6-07
我覺得不可能 除非再多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