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KIMI <-------- 9.9s -----------> MAS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Lauren · 2013-05-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還有7圈 有可能追到嗎OAOOOOOOOOO 一圈一秒也追不上 -- 賽車All CommentsConnor2013-05-14我覺得不可能 除非再多五圈Sandy2013-05-16可是MASSA追2秒也……Caitlin2013-05-18KIMI在省吧Kumar2013-05-20感覺MAS早點進可能有點機會(?)Eartha2013-05-22KIMI擺明是在保胎了真追進再PUSH的可能性很高Charlie2013-05-24不可能Ina2013-05-25但是追到是一回事 超過又是一回事Agatha2013-05-27被KIMI拉到10了Elvira2013-05-29Kimi明顯只是穩穩跑Eartha2013-05-31不是被RAI拉開 是MAS也開始保胎了Madame2013-06-02沒機會了 大家都在省就好Una2013-06-04同樣保胎的狀況 不是被拉嗎?Caitlin2013-06-05沒機會了 大家都在省就 https://noxiv.comHeather2013-06-07我覺得不可能 除非再多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MASSAKIMI麥隊Button Perez頒獎台...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