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Hamilton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lol. Mercedes是怎樣

居然想要用那台車跟這個車手去玩三停...

車手都氣瘋了 -.-

第一次聽到Hamilton不爽成這樣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 Z715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5-17
那是輪胎不夠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5-22
還沒過半勒.......就算硬撐大概也沒分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5-27
我看再進一次如果還這樣,大概會退賽......
應該是車怎麼都調不對吧
Zanna avatarZanna2013-06-01
MGP排位都省胎 哪來不夠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6-06
MGP正在走去年的路阿 回歐洲後就開始下滑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6-11
Hamilton本人對他這個settings是滿意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6-16
展望2014 lol
Jake avatarJake2013-06-21
XDDDDDDDD
不知道幹嘛,我到是沒這麼悲觀
反正就車跑不起來,除了龜跟被掄,沒辦法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6-26
反正就車跑不起來,除了 https://noxiv.com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7-01
應該是車怎麼都調不對吧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