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Lotus的Pit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Eden · 2013-05-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可以進步到3秒內嗎? 每次看到紅軍和大牛都2秒8左右 蓮花就要硬生生比別人多0.5秒 好不容易拉開的都書回來了QAQ -- 賽車All CommentsPuput2013-05-13+1Leila2013-05-14+1Hardy2013-05-15剛剛alo也3.8...Poppy2013-05-16連花會跟你說...我們可以少停一次.....所以....比較放鬆Olive2013-05-17第一次進站就掉3位阿Harry2013-05-18剛剛Alo的後輪裝的有點慢,耗了一點時間Eartha2013-05-19講的是正常狀況下啊~~Related PostsKIMIKIMI三條都是白胎KIMI白胎紅軍冠亞?!?!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