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A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四停?

也太悲劇了吧

好不容易藉著進PIT衝到第四

又掉下去積分邊緣了...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5-16
輪胎不給力....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5-20
ALO也進PIT......9->22
Joe avatarJoe2013-05-24
Alo也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