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Mercedes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Kelly · 2013-05-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Mercedes 好悲劇阿 跑辛酸的 連兩站竿位沒搞頭… 尤其 Rosberg 感受一定很深 先前莫名其妙無法完賽 現在連兩站又沒搞頭 以前說 追上是一回事 超越又是另一回事 Mercedes 卻是 竿位是一回事 守住又是另一回事 輪胎真是沒搞頭… 連續被巴假的....... -- 賽車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Rosberg看賓士一直被紅車超我都不忍了vetALOKIMI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