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MGP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Freda · 2013-05-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再跑下去會不會從起跑包頭排 到結束變成包尾排.. 正賽速度一整個悲劇Orz -- 賽車All CommentsHarry2013-05-14人盡可超Margaret2013-05-15沒辦法,車杯壞.....沒.HAM剛才又進一次了 = = 大概車子出問題了吧Suhail Hany2013-05-16因為MGP不知道在堅持三小,就是在撐也有可能是輪胎不夠用Rosalind2013-05-17誰來告訴我MGP這四年來到底有什麼改變?Lily2013-05-18等賽後訪問吧XD 我都習慣了HAM會這樣被白巴,一定車有大問題....Jacob2013-05-20不然他那可能跑在P15.......Joe2013-05-21車沒問題 MGP玩三停Olive2013-05-22人盡可超 https://muxiv.comElizabeth2013-05-23不然他那可能跑在P15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紅軍12啦三條都是白胎KIMIKimi P1進擊的Alonso!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