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Monaco FP3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Skylar Davis · 2013-05-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tinyurl.com/qbmou5a http://tinyurl.com/otebxqo Track Temp 28℃ Air Temp 18℃ Wind Speed 3.4mps Humidity 29% -- 賽車All CommentsAndy2013-05-29降雨機率20% 應該不會下吧Heather2013-06-02天氣預報本周都是好天氣Skylar DavisLinda2013-06-06果醬車好像掛了?Elizabeth2013-06-10FP3 只要不撞車就好~機械故障還算好處理Annie2013-06-14左後輪碰到護欄爆了Elma2013-06-18修修看吧John2013-06-23Massa......Emma2013-06-27啊啊啊Massa大撞紅旗。Jessica2013-07-01這個撞法有點詭異Yuri2013-07-05突然失去抓地力了?Dinah2013-07-09這下排位賽不用玩了....Xanthe2013-07-13看起來是輪胎鎖死Freda2013-07-17一定掉車尾Edward Lewis2013-07-21現在還有T-car可以用嗎?? 這感覺完全修不好阿...Bethany2013-07-25沒有~~~這陳列台不錯XDCara2013-07-29現在沒有T-CAR了2010年ALO也是FP3撞車Freda2013-08-02我猜DRS關不起來?Eden2013-08-06那這樣他怎麼跑?????Ina2013-08-10剛看是左前輪鎖死了 應該跟DRS無關Valerie2013-08-14當然是把車修好在跑..Eden2013-08-18唉...紅軍已經超過10年沒在這裡贏過了說Lauren2013-08-22跑超軟的印度車也中槍..Xanthe2013-08-26sutil撞牆Audriana2013-08-30Massa回來啦!!Yedda2013-09-03修不好就只能退賽了.... φ(._. )>Carolina Franco2013-09-07賽道好像很滑的感覺、好幾個都中狀況了Isabella2013-09-11原來F1可以倒車?Zenobia2013-09-15有倒車檔的!! Don't worryJacky2013-09-19賭場彎那邊還有些吸油木屑的渣渣Poppy2013-09-23剩沒幾分鐘, 大家開始試超軟Rosalind2013-09-27果醬上來刷時間!!Leila2013-10-02Massa去了趟醫療中心 經紀人說他沒事Liam2013-10-06Vettel衝很快的~~~ 遇到一群慢車.........Victoria2013-10-10果醬又來啦 = =John2013-10-14靠盃又大撞囧Franklin2013-10-18撞翻Ophelia2013-10-22跟Massa同一地方失控 φ(._. )>FP3就在紅旗中走完時間了Regina2013-10-26Ham 在他旁邊XD甩尾的話過得去(誤)Skylar DavisLinda2013-10-30果醬因為看小黑的車 失控撞上牆.......超低級失誤... = =Harry2013-11-03蓮花飛高高(喂這個失誤有夠低級 φ(._. )>φ(._. )>φ(._. )>Wallis2013-11-07massa掰了 修不好Elizabeth2013-11-11果醬危險駕駛喔!! 想撞車啊Jessica2013-11-15MASSA掰的話 果醬應該也掰了 感覺果醬車壞得比較嚴重Jessica2013-11-19真的又被說中了,結果明天誰是僚機Damian2013-11-23有倒車檔的!! Don https://noxiv.comLeila2013-11-27Massa回來啦!!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FOX SPORTS 有獎問卷(汽車奇聞發表)McLaren MP4-12C GT3 現身AAI總部(概念車型系列)新一代Twingo長啥樣 !?Kimi拒絕撤換頭盔上的Hunt圖像(汽車奇聞發表)貴族氣息 與生俱來,JAGUAR XF 3.0 V6 S/C Premium Luxury試駕報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