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co FP3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http://tinyurl.com/qbmou5a
http://tinyurl.com/otebxqo

Track Temp 28℃
Air Temp 18℃
Wind Speed 3.4mps
Humidity 29%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3-05-29
降雨機率20% 應該不會下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6-02
天氣預報本周都是好天氣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6-06
果醬車好像掛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6-10
FP3 只要不撞車就好~機械故障還算好處理
Annie avatarAnnie2013-06-14
左後輪碰到護欄爆了
Elma avatarElma2013-06-18
修修看吧
John avatarJohn2013-06-23
Massa......
Emma avatarEmma2013-06-27
啊啊啊Massa大撞
紅旗。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7-01
這個撞法有點詭異
Yuri avatarYuri2013-07-05
突然失去抓地力了?
Dinah avatarDinah2013-07-09
這下排位賽不用玩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7-13
看起來是輪胎鎖死
Freda avatarFreda2013-07-17
一定掉車尾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7-21
現在還有T-car可以用嗎?? 這感覺完全修不好阿...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7-25
沒有~~~
這陳列台不錯XD
Cara avatarCara2013-07-29
現在沒有T-CAR了
2010年ALO也是FP3撞車
Freda avatarFreda2013-08-02
我猜DRS關不起來?
Eden avatarEden2013-08-06
那這樣他怎麼跑?????
Ina avatarIna2013-08-10
剛看是左前輪鎖死了 應該跟DRS無關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8-14
當然是把車修好在跑..
Eden avatarEden2013-08-18
唉...紅軍已經超過10年沒在這裡贏過了說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8-22
跑超軟的印度車也中槍..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8-26
sutil撞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8-30
Massa回來啦!!
Yedda avatarYedda2013-09-03
修不好就只能退賽了.... φ(._.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9-07
賽道好像很滑的感覺、好幾個都中狀況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9-11
原來F1可以倒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9-15
有倒車檔的!! Don't worry
Jacky avatarJacky2013-09-19
賭場彎那邊還有些吸油木屑的渣渣
Poppy avatarPoppy2013-09-23
剩沒幾分鐘, 大家開始試超軟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9-27
果醬上來刷時間!!
Leila avatarLeila2013-10-02
Massa去了趟醫療中心 經紀人說他沒事
Liam avatarLiam2013-10-06
Vettel衝很快的~~~ 遇到一群慢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10-10
果醬又來啦 = =
John avatarJohn2013-10-14
靠盃又大撞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10-18
撞翻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10-22
跟Massa同一地方失控 φ(._. )>
FP3就在紅旗中走完時間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3-10-26
Ham 在他旁邊XD
甩尾的話過得去(誤)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10-30
果醬因為看小黑的車 失控撞上牆.......超低級失誤... = =
Harry avatarHarry2013-11-03
蓮花飛高高(喂
這個失誤有夠低級 φ(._. )>φ(._. )>φ(._. )>
Wallis avatarWallis2013-11-07
massa掰了 修不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11-11
果醬危險駕駛喔!! 想撞車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11-15
MASSA掰的話 果醬應該也掰了 感覺果醬車壞得比較嚴重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11-19
真的又被說中了,結果明天誰是僚機
Damian avatarDamian2013-11-23
有倒車檔的!! Don https://noxiv.com
Leila avatarLeila2013-11-27
Massa回來啦!!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