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Rosberg....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Audriana · 2013-05-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的畫面呢? Q口Q 為什麼要忽略我~~~~~~~~~ 紅牛的畫面還比較多XD -- 賽車All CommentsHedy2013-05-27因為VET是火車頭啊XDD是說,有個八掛新聞...倍耐利西班牙之後有找MGP去測輪胎Carolina Franco2013-05-27竟然拉開三秒了 本以為會當路隊長的Yuri2013-05-27Heidfeld二世不是叫假的Sarah2013-05-28說是為了研究不明爆胎原因....實際上嘛XDCara2013-05-28Dororo接班人Puput2013-05-28實際上不就是MGP偷偷來而已嘛 φ(._. )> 已經被抗議了David2013-05-29老弟 低調快跑就對了 別爭什麼鏡頭了Jack2013-05-29可是樓上人家已經快兩個分站了Related Postssutil vs.perezALO退後Alo被插了SutilALONSO!!!!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