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Safety Car In this lap!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Gilbert · 2013-05-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Safety Car In this lap! φ(._. )>φ(._. )>φ(._. )> -- 「我不過才33歲,我想還不是可以動筆寫回憶錄的年紀。 不過我會考慮動筆寫慕尼黑的夜生活指南!」 -Oliver Kahn -- 賽車All CommentsOlga2013-05-28羅斯寶還要阻檔四十圈Blanche2013-05-29ROS:NO!!!!!!!Lauren2013-05-31繼續睡(哈欠)Lily2013-06-01燈滅起跑!Una2013-06-03HAM大概只能賭前面兩台牛比他們早把輪胎吃光了要不這場比賽就這樣給MAS毀了(誤)Daph Bay2013-06-04等輕油看有沒有優勢吧Related Posts醫療車離場了!SC這樣出來亂好想睡主播在聊F1車迷前兩名仍然是...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