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y Car In this lap!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Safety Car In this lap!

φ(._. )>φ(._. )>φ(._. )>

--
「我不過才33歲,我想還不是可以動筆寫回憶錄的年紀。
不過我會考慮動筆寫慕尼黑的夜生活指南!」    -Oliver Kahn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3-05-28
羅斯寶還要阻檔四十圈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5-29
ROS:NO!!!!!!!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5-31
繼續睡(哈欠)
Lily avatarLily2013-06-01
燈滅起跑!
Una avatarUna2013-06-03
HAM大概只能賭前面兩台牛比他們早把輪胎吃光了
要不這場比賽就這樣給MAS毀了(誤)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6-04
等輕油看有沒有優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