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ber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從Massa起跑的鏡頭看

有夠慢的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3-05-14
感覺跟靜止一樣 超車完全沒壓力
Ina avatarIna2013-05-15
他的起跑到底是人還是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5-16
只比起跑的話人應該比車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