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說的上海三小時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是真的嗎?,什麼時候,太誇張了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5-27
他說是DTM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5-27
人孔蓋被吸起來啊 還滿有名的那此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5-28
黑旗胖!!!!!!!!!!!!!!!
Erin avatarErin2013-05-28
韓國跟加拿大都因為下雨等過整個下雨或整晚的勒Orz
韓國那年等到快發瘋,太陽都下山了XDD
Ula avatarUla2013-05-29
加拿大超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5-29
加拿大那場還爆肝orz
Hazel avatarHazel2013-05-29
人孔蓋那次上海站當時好像剛啟用沒多久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5-30
美國站6台B胎車那場我記得也等到快睡著
Mia avatarMia2013-05-30
對 好像是上賽道剛辦F1的第一還第二年 不過DTM是在街道
Sandy avatarSandy2013-05-31
加拿大站那站我躺在沙發上等雨停。。。
Gary avatarGary2013-05-31
美國站那個真的超白爛 = =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6-01
現場觀眾都丟水瓶去賽道上了
Ethan avatarEthan2013-06-01
然後F1場上的上賽 小胖也吃一次路沿石的虧
Olive avatarOlive2013-06-01
6台車那次我也有看直播,剛起跑時還想,這蝦餃= ="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6-02
美國站那一場除了無聊到爆之外 殺頭第三跟F1板爆氣
Hedy avatarHedy2013-06-02
沒,6台是05,SATO P3是04 XD
Noah avatarNoah2013-06-03
6臺車我記得fisi在Jordan也上頒獎台啊
Tom avatarTom2013-06-03
不是印度人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6-04
黑旗胖!!!!!!!! https://muxiv.com
Cara avatarCara2013-06-04
黑旗胖!!!!!!!!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