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主播說的上海三小時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Heather · 2013-05-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是真的嗎?,什麼時候,太誇張了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賽車All CommentsBennie2013-05-27他說是DTMQuintina2013-05-27人孔蓋被吸起來啊 還滿有名的那此Wallis2013-05-28黑旗胖!!!!!!!!!!!!!!!Erin2013-05-28韓國跟加拿大都因為下雨等過整個下雨或整晚的勒Orz韓國那年等到快發瘋,太陽都下山了XDDUla2013-05-29加拿大超累…Frederic2013-05-29加拿大那場還爆肝orzHazel2013-05-29人孔蓋那次上海站當時好像剛啟用沒多久Caroline2013-05-30美國站6台B胎車那場我記得也等到快睡著Mia2013-05-30對 好像是上賽道剛辦F1的第一還第二年 不過DTM是在街道Sandy2013-05-31加拿大站那站我躺在沙發上等雨停。。。Gary2013-05-31美國站那個真的超白爛 = =Bennie2013-06-01現場觀眾都丟水瓶去賽道上了Ethan2013-06-01然後F1場上的上賽 小胖也吃一次路沿石的虧Olive2013-06-016台車那次我也有看直播,剛起跑時還想,這蝦餃= ="Genevieve2013-06-02美國站那一場除了無聊到爆之外 殺頭第三跟F1板爆氣Hedy2013-06-02沒,6台是05,SATO P3是04 XDNoah2013-06-036臺車我記得fisi在Jordan也上頒獎台啊Tom2013-06-03不是印度人嗎Daph Bay2013-06-04黑旗胖!!!!!!!! https://muxiv.comCara2013-06-04黑旗胖!!!!!!!!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Kimi: 我的雪糕勒??ALOALO再10分鐘重播撞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