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幾個GP2車手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Victoria · 2013-05-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怎麼這些Gp2上來車手 都不用腦開車 -- 賽車All CommentsNoah2013-05-29又不是表現最好的上來 是有天賦的上來阿Anonymous2013-05-31這次事故完全是Chilton引起的Carolina Franco2013-06-03看前幾天的連環大車禍就知道了XDDAnthony2013-06-05都用手跟腳開車...XDCatherine2013-06-07GP2那天在這裡也紅旗,還真是感謝這些人Anonymous2013-06-10http://www.youtube.com/watch?v=giVM7LEA9_ILucy2013-06-12這樣撕殺才是賽車(煙Thomas2013-06-14又不是表現最好的上來 是有錢錢的上來阿Jessica2013-06-17這才是賽車 !!!Hardy2013-06-19這才是賽車+1 XDDDCharlotte2013-06-22螺絲保也是GP2上來的......Zora2013-06-24這賽道從GP2壞到F1 大家要愛惜賽道啊XDAndy2013-06-26GP2車手的專長是見縫插針 至於沒長眼睛這件事情...Andy2013-06-29總比台下君子劍來的好看吧Olga2013-07-01Rosberg在GP2沒有像那些小屁孩一樣暴衝Vanessa2013-07-03螺絲寶剛上F1時也是一樣啊 XDOlivia2013-07-06GP2上來的車手 會衝一點很正常Madame2013-07-08皮卡丘第1年開的是超爛的williams,想亂搞都難Noah2013-07-11這樣撕殺才是賽車(煙 https://noxiv.comTracy2013-07-13這樣撕殺才是賽車(煙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maxR. F.紅旗WEB覆蓋一張牌招換紅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