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待會紅軍最後一次進站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Mary · 2013-05-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Massa應該是穩在Kimi後面了,10秒不夠用 問題是Alonso,現在有29秒,但進一次18~22秒..... -- 賽車All CommentsBethany2013-05-17Alonso不早點進去嗎.....Jacky2013-05-21Alonso一定在Kimi前面不是嗎? 沒進站前差距就9秒了Olive2013-05-26但KIMI現在一圈追兩秒....Una2013-05-30TEAM RADIO叫MASSA三圈後進站Related Poststotal 跑幾圈白胎20圈達陣......Kimi終於進站了kimiKIMI進站!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