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站 GP2 連環大車禍!!!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剛從Robin的臉書上看到, 嗯... 這才叫做是GP2阿! 不意外~

拜託果醬先生明天可以從PIT起跑嗎??? (跪求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_StbMO9n6KQ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5-29
果醬今年又沒肇事,你憑什麼叫人從pit起跑
Sandy avatarSandy2013-06-02
最後那輛白車好像沒撞到啊 怎麼停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6-06
最後一句自以為幽默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6-10
最後那台白車,停下後又往前衝了一點點,應該是熄火....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6-14
大塞車啊~~ 結果沒路去又發不動車都退賽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6-18
之後還有車手想去救移到緩衝區的車, 結果不行..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6-22
最後一句頗無聊~不過看到後面賽車煞車停住感覺小喜感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6-26
可以拜託你支持的車手不參賽嗎? 這樣他就不會被撞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6-30
又是一日車迷嗎
Doris avatarDoris2013-07-04
大家只能呆呆的在那邊 動都不能動
Olive avatarOlive2013-07-08
賽道小條就直接紅旗了 整個塞住不能動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7-12
其實果醬去年擦到大舒跟Alonso有關 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7-17
果醬今年很乖
Susan avatarSusan2013-07-21
果醬很安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7-25
人家今年很乖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7-29
想到去年果醬摩納哥站就不爽...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8-02
去年果醬在Monaco是很一般的事故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8-06
去年摩納哥起跑 果醬撞到大舒明明就是被ALO擠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90zXuS1xKc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8-10
哩喜哩公三小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8-14
最後一句~_~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8-18
果醬今年乖到快dororo化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8-22
本次事主Cecotto由於誤判引發車禍被官方裁定今天禁賽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8-26
Lotus車迷給噓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8-30
拜託你可以不要看比賽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9-03
果醬今年很安定....你在說什麼....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9-07
身為果醬迷,突然看到大家幫他說話心頭真的一陣暖。
Liam avatarLiam2013-09-11
無聊當有趣
James avatarJames2013-09-15
你好幽默喔 呵呵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9-19
無聊 沒想到F1版也能讓我開噓
Linda avatarLinda2013-09-23
沒事幹麻點果醬拉,人家今年變成熟不行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9-27
果醬今年又沒肇事,你憑 https://noxiv.com
Zanna avatarZanna2013-10-01
大家只能呆呆的在那邊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