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摩納哥站 GP2 連環大車禍!!!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Puput · 2013-05-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剛從Robin的臉書上看到, 嗯... 這才叫做是GP2阿! 不意外~ 拜託果醬先生明天可以從PIT起跑嗎??? (跪求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_StbMO9n6KQ -- 賽車All CommentsCandice2013-05-29果醬今年又沒肇事,你憑什麼叫人從pit起跑Sandy2013-06-02最後那輛白車好像沒撞到啊 怎麼停了?Todd Johnson2013-06-06最後一句自以為幽默Daniel2013-06-10最後那台白車,停下後又往前衝了一點點,應該是熄火....Suhail Hany2013-06-14大塞車啊~~ 結果沒路去又發不動車都退賽XDDamian2013-06-18之後還有車手想去救移到緩衝區的車, 結果不行..Genevieve2013-06-22最後一句頗無聊~不過看到後面賽車煞車停住感覺小喜感Rosalind2013-06-26可以拜託你支持的車手不參賽嗎? 這樣他就不會被撞喔~~Isabella2013-06-30又是一日車迷嗎Doris2013-07-04大家只能呆呆的在那邊 動都不能動Olive2013-07-08賽道小條就直接紅旗了 整個塞住不能動XDGilbert2013-07-12其實果醬去年擦到大舒跟Alonso有關 XDHeather2013-07-17果醬今年很乖Susan2013-07-21果醬很安分Aaliyah2013-07-25人家今年很乖的!Andrew2013-07-29想到去年果醬摩納哥站就不爽...Lauren2013-08-02去年果醬在Monaco是很一般的事故吧Damian2013-08-06去年摩納哥起跑 果醬撞到大舒明明就是被ALO擠的http://www.youtube.com/watch?v=x90zXuS1xKcConnor2013-08-10哩喜哩公三小Caroline2013-08-14最後一句~_~Michael2013-08-18果醬今年乖到快dororo化了Ophelia2013-08-22本次事主Cecotto由於誤判引發車禍被官方裁定今天禁賽William2013-08-26Lotus車迷給噓Dorothy2013-08-30拜託你可以不要看比賽嗎Margaret2013-09-03果醬今年很安定....你在說什麼....Xanthe2013-09-07身為果醬迷,突然看到大家幫他說話心頭真的一陣暖。Liam2013-09-11無聊當有趣James2013-09-15你好幽默喔 呵呵Daph Bay2013-09-19無聊 沒想到F1版也能讓我開噓Linda2013-09-23沒事幹麻點果醬拉,人家今年變成熟不行嗎Oliver2013-09-27果醬今年又沒肇事,你憑 https://noxiv.comZanna2013-10-01大家只能呆呆的在那邊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FOX SPORTS 有獎問卷(汽車奇聞發表)McLaren MP4-12C GT3 現身AAI總部(概念車型系列)新一代Twingo長啥樣 !?Kimi拒絕撤換頭盔上的Hunt圖像(汽車奇聞發表)貴族氣息 與生俱來,JAGUAR XF 3.0 V6 S/C Premium Luxury試駕報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