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是用舊胎嗎?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Edith · 2013-05-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兩個先進站的先後創下最速~ 所以其他車隊都先用排位過的舊胎跑嗎? -- 賽車All CommentsJoseph2013-05-30前一天排位是那套就是那套啊,所以全都是用過的無誤XDRelated Posts最速好多紅車[感想小黑你怎麼了起跑小黑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