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比pit的話...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Charlie · 2013-05-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重點就在pit時機選擇跟出來的結果 lotus的pit..... 希望不要悲劇 反正都抄不過,會不會大家都最後一圈再換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賽車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噗這站要用加油啦難道今天的輪胎最速圈無用論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