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奇聞發表) 衝阿!三角箭 : Nissan Delta Wing Hybrid將參加Le Mans賽事 - 汽車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有在追蹤車壇新聞的大家對於今天的主角一定不陌生,幾個月以前Nissan推出了造型獨特的賽車Delta Wing,三角
形的外型是他最與眾不同的地方,乍看之下有點像三輪車,但仔細看它其實是有四顆輪子的,造型那麼前衛動力上當然也要具有未來的趨勢,Nissan宣布明年的賽車將採用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此一Delta Wing Hybrid計畫由Delta Wing計畫的負責人Ben Bowlby所負責,它將有一套先進的油電混合系統,所有數據他們還沒對外公布,但可想而知它的表現將會比正常的車款更來的強悍,因為這台車可是設計來參加2014年Le Mans賽事的。












其實這台車應該是比目前所有車款都還像蝙蝠車吧!性能也絕對會像它一樣強悍,先前Delta Wing 所測試的成績都是非常優異的,就來期待它正式公布性能數據吧!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3-05-16
酷!這真的超殺的! 不用尾翼沒關係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5-18
這是電動玩具車嗎 造型也太前衛了 跟一班的F1有很大的差異~
Megan avatarMegan2013-05-21
感覺好像是用飛機原理打造的外型內~~~~~風阻應該不錯!!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5-23
這比較像火箭吧?太酷了....
Irma avatarIrma2013-05-25
夠奇特的造型 沒尾翼 這樣高速下壓力夠嗎
Gary avatarGary2013-05-28
轉彎這樣不會翻車嗎= = 不過如果設計的好,因該會超穩...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5-30
很前衛呢!!!有影片嗎?想知道這輛車轉向時的表現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6-02
這真的是又像飛機又像蝙蝠車... 更像閃電霹靂車... 簡直太酷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6-04
NISSAN賽車又進化了(NISSAN有參加F1嗎?) 像飛機車,有點像蝙蝠車,又有點像火箭車,但非常像閃電霹靂車 這種設計...沒尾翼沒問題嗎?好轉彎嗎? 都已經21世紀了,時代進步了,期待閃電霹靂車能開發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