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紅旗,能換胎嗎??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Olivia · 2013-05-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能換胎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賽車All CommentsRosalind2013-05-29可Eden2013-05-31可以 也可以做一些小修補Bennie2013-06-03沒有磨很兇的不能換吧???Tristan Cohan2013-06-05可以吧,之前有換Vanessa2013-06-07紅旗 = 重新起跑Mason2013-06-10現在停在那不會過熱喔?Bennie2013-06-12KIMI:能吃雪糕嗎??Valerie2013-06-14一堆人下車了,kimi要去吃雪糕了嗎?Isabella2013-06-17原來這時車手可以下車John2013-06-19應該跑不完吧?Charlie2013-06-22吃雪糕了~( ̄▽ ̄)~(_△_)~( ̄▽ ̄)~(_△_)~( ̄▽ ̄)~Frederic2013-06-24已經習慣可以換了Jacky2013-06-26KIMI:我的雪糕咧Ida2013-06-29可以換胎那就爽到某些人了Gary2013-07-015分鐘內不重新起跑的話 就跑不完了 會少個5圈Caitlin2013-07-03Live timing上解釋 紅旗可換胎Joseph2013-07-06去年不是只有reb bull 換 然後也沒被罰?Agnes2013-07-08重新起跑可以換啊Xanthe2013-07-11用"安全"名義,可以換胎Frederic2013-07-13我記得上次大雨紅旗換胎有爭議XDMegan2013-07-15重新起跑可以換啊 https://muxiv.comDelia2013-07-18沒有磨很兇的不能換吧?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maxR. F.紅旗WEB覆蓋一張牌招換紅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