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旗了。囧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還好Maldonado沒事 φ(._. )>

--
這半年來遇到的小白 竟然比我有記憶以來遇過的總和還多

我想 這社會是病了。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5-30
Mado去年也是這樣......沒拜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