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紅胎撐的完啦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Michael · 2013-05-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只剩32圈 完全新的超軟 撐的完啦 速度才夠快阿!! -- -- 睡前收到女友的簡訊 短短一句「我們分手吧...」 在我還來不及悲傷之前 她又傳了一封給我「對不起我傳錯了...」 -- 賽車All CommentsDonna2013-05-28說不定有人剩磨過的 跑不到Ina2013-05-30在這邊速度快也沒用Skylar DavisLinda2013-06-01撐得完大家為何都二十幾圈就進站 最後幾圈應該會有人稱不住Joseph2013-06-02再來一次撞車!! 你做多快都沒用XDDNoah2013-06-04一停之前重油,都可以撐接近30圈. 沒理由撐不完 !!Megan2013-06-06還有油料的問題 速度也有差Gilbert2013-06-08未看先猜最後有人死守不進悲劇爆胎Hedy2013-06-10一定撐得完 Pit wall上面那些人薪水不是白拿的XDZenobia2013-06-11誰說那些人不是都領乾薪的。φ(._. )>Queena2013-06-13咖哩表示: ......Eartha2013-06-15MGP我不知道 但是紅牛車隊應該沒問題XDDDDConnor2013-06-17一停之前重油,都可以撐 https://muxiv.comHedwig2013-06-18//muxiv.com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ALO紅胎...起跑下半場.直播網址分享Per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