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羅斯堡P1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Megan · 2013-05-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還是P1 !!!! Vettel 第二 Webber 第三 小黑幹爆了....... -- -- 睡前收到女友的簡訊 短短一句「我們分手吧...」 在我還來不及悲傷之前 她又傳了一封給我「對不起我傳錯了...」 -- 賽車All CommentsHeather2013-05-31ROS要靠自己了XDYuri2013-06-04我也不知道怎麼可以這麼衰 偏偏Rosberg的stop慢了一點Emma2013-06-08不過說實在紅牛在安全車下還可以超過 有點奇怪Skylar DavisLinda2013-06-12你自己要進站當然要掉位子的Related PostsMASSASAFETY CARSC小皮龜戰術?Massa...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