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市面上有拍youtube洗車的產品好用嗎 - 洗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ichael21 (鐳小騰)》之銘言:
: 各位前輩好
: 小弟最近剛買新車,踏入了洗車這個坑
: 最近再研究洗車
: 再youtube上面找洗車教學
: 發現有寶傑洗車,他們有wake me的洗車系列產品
: 也有猛牛教室,他們有waxup的洗車系列產品
: 當然市面上也有很多產品,但是新手比較不懂買哪些
: 所以想說從上面兩種系列產品做挑選
: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也有用過的
: 想要了解是否好用,謝謝


小弟是洗車新手,有誤請大大糾正。

我有買AWA、waxup、寶傑等產品以及一些進口蠟和洗車精如下。

AWA:輪框藥水、去鐵粉藥水、去柏油藥水、黏土、塑料還原劑、皮革保護乳、黑魂蠟(
非鍍膜那款)、棕梠封體、清潔蠟、去玻璃油膜、玻璃鍍膜。

Waxup:除蠟水和擦輪胎和塑料的油。

寶傑:手套、布。

進口蠟:鯊魚、火龍果、845。

洗車精:美光gold class、美光(黃色那罐)、龜牌(綠色那罐)。

AWA產品我目前使用上蠻滿意的,但它的蠟(黑魂)有點貴(1000元)。

Waxup我買的兩罐產品也不錯用。

寶傑:五指手套洗蜂巢狀的進氣霸或一些凹凹角角處還蠻順手的。

洗車精,這三罐最推美光gold class。

But

有些產品真的是在賣包裝行銷,蠟的部份打算等黑魂用完換窮小子試試看。

國產蠟(黑魂)不是不好只是很貴,雖然亮度、下蠟比鯊魚那三罐好,但也沒好到說兩倍
價錢甚至更高。

產品,就看您要不要試試看(說不定您能接受)

或是常常基本泡沫洗偶爾搭配藥水,一年或兩年視情況給店家小美容。

以上是我的經驗談

黑魂
https://i.imgur.com/tJG6YZk.jpg


棕梠封體
https://i.imgur.com/lH8SvDP.jpg


火龍果還是鯊魚我忘了
https://i.imgur.com/Iq8Q8QV.jpg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8-12
寶傑不就是waxup嗎?!
Dinah avatarDinah2020-08-15
寶潔是wake me
Leila avatarLeila2020-08-20
有些都在賣包裝,網路上都找得到一模一樣的東西,用包
裝來多賣個三四成價格
Olive avatarOlive2020-08-25
喚醒不便宜 但品質佳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8-28
推寶傑手套是…?
Liam avatarLiam2020-08-29
居然沒買蝌蚪布...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9-01
推JD蝌蚪布~買2條擦5米SUV不用擰就能擦乾
Edith avatarEdith2020-09-02
有心得給推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9-05
寶傑的東西都盤到暴表!一個手套500!?是智障在買的嗎?
Joe avatarJoe2020-09-09
洗車手套是消耗品,我自己大概用個5-10次就換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9-11
寶傑水桶的價格才真的是嚇到我
Freda avatarFreda2020-09-13
寶傑的產品是需要信仰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9-14
AWA極光蠟不錯用,但是沒有官方影片那麼誇張,但應該有八
成的效果,寶傑的東西真的滿貴的,同樣的價格說不定可以
買到更好的
Lydia avatarLydia2020-09-15
我的洗車用品除了水桶不是AWA之外其他都是,CP值算很高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9-17
寶潔推他的甦醒噴霧 保養塑膠、輪胎比較輕鬆 手套的話買
來嚐鮮不錯 細節真的方便很多 跟你買的產品差不多哈哈哈
Susan avatarSusan2020-09-21
awa的黏土、藥水便宜好用 布我就只用好市多便宜的布 當作
消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