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龍嫂熱線嗎?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KIMI:放閃?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5-15
電話給Massa了 -.-
應該是跟法拉利老大說話吧
Hazel avatarHazel2013-05-18
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5-21
絕對是蒙總阿
kimi也是可以接一下啦~~~
Sarah avatarSarah2013-05-25
龍嫂其實挺好看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5-28
應該是跟老闆
Belly avatarBelly2013-05-31
我覺得Kimi應該不會想接......
Ivy avatarIvy2013-06-03
剛剛SKY Sports有原音播出,是跟Montezemolo通話沒錯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6-06
Kimi 不會想接+1
Irma avatarIrma2013-06-09
電話給Massa了 - https://muxiv.com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6-12
電話給Massa了 -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