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進擊的Kimi!!!!!!!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Delia · 2013-05-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Massa真的不趕快進去嗎? Kimi可是瘋狂刷時間當中喲。 -- 「我不過才33歲,我想還不是可以動筆寫回憶錄的年紀。 不過我會考慮動筆寫慕尼黑的夜生活指南!」 -Oliver Kahn -- 賽車All CommentsVanessa2013-05-13Kimi談正賽:比對手少進一次站 不可能Charlotte2013-05-13做不到Sierra Rose2013-05-13Massa可能要留在場上拖住KIMI 1-2圈Hazel2013-05-13KIMI也被打臉 XDDDElma2013-05-13LOTUS的PIT要是進到3秒內就更好了Agatha2013-05-14原來Kimi那場訪問是在打心理戰XDTracy2013-05-141.2樓~我笑翻了!!Related Posts賽道ALOKIMIALOMA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