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預測頒獎台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Steve · 2013-05-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1. Alo 2. Mas 3. Vet Kimi雖然威 可是還要進站換胎 最多衝第三吧 今天紅軍太威了 Alonso主場優勢阿!!! -- 賽車All CommentsBarb Cronin2013-05-14.....你認真的嗎Delia2013-05-16ALO跟MAS都還要進站Ophelia2013-05-17112....Margaret2013-05-19這三位都還要再進一次PIT ..... 你確定KIMI進不了前三?Eartha2013-05-21....其他人也還要進去換Edith2013-05-23我猜ALO KIMI MASSALinda2013-05-24....Steve2013-05-26這三位也都要再進一次阿Tom2013-05-28看到這篇傻眼了 哈哈Kumar2013-05-29我也猜ALO RAI MASRachel2013-05-31ALO跟kimi都還要一停Oscar2013-06-02猜ALO KIMI MASSA+1Michael2013-06-03你好像沒注意有人白胎威能這件事...Olga2013-06-05我猜KIMI ALO MASEthan2013-06-07大家都得在進一次!!Thomas2013-06-08ALO KIMI MAS+1Jessica2013-06-10原PO數學.......@@Necoo2013-06-12KIMI有二就不錯了 主播還在那不知道算甚麼Madame2013-06-13說真的 羅賓他們完全忘記KIMI第3停進站的時間損失Robert2013-06-15身為112同學 我想要提醒你他會比別人少一停Charlotte2013-06-17ALO RAI MAS +1Puput2013-06-18他只要撐到不要被Massa超過去,應該就穩2了Emily2013-06-20kimi三停的話就猜,kimi>Alo>MasaCara2013-06-22XD 這不是數學問題了Sarah2013-06-24我也覺得主播忘記KIMI進站也是會損失 XDDDKelly2013-06-25kimi三停的話就猜,kimi>Alo>MasaPoppy2013-06-27跑三停是可以少一次進站~~但還是要算到後面五圈的慢速Isabella2013-06-29我猜ALO>RAI>MASKelly2013-06-30所以KIMI第一應該很難Olive2013-07-02應該是第二蠻穩的 還有機會拼第一吧?Olivia2013-07-04很有機會第一,ALONSO現在一直被追近,他還得進一次站Ina2013-07-05112.... https://noxiv.comDaph Bay2013-07-07應該是第二蠻穩的 還有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白胎跑20圈????ALO拔牙齒Kimi的煞車kimi前熱後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