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胎……要跑51圈?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說真的有點擔心……
kimi跟webber…
lotus的省胎程度有必要這麼早進?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5-31
或許是有考慮到車陣問題 早進三兩圈沒差
Mason avatarMason2013-06-04
從結果論來說 webber kimi alo還是這種順序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