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紅旗要多久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看賽道毀損狀況應該是滿嚴重

花15分買消夜來的急嗎

重新起跑哭哭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13-05-28
ok
Ethan avatarEthan2013-05-30
ROBIN出PIT
Harry avatarHarry2013-06-01
買個順丁烯二酸雞排 應該來不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6-04
Ok吧快去快回
Hardy avatarHardy2013-06-06
剛才黃旗都10幾分鐘了 紅旗一定來得及
Lucy avatarLucy2013-06-08
快去買雞排吧 (誤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6-10
不一定喔 黃旗是一邊修復一邊還有車在跑
Emily avatarEmily2013-06-12
掃街車出來了
Eden avatarEden2013-06-14
再1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