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MGP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Tom · 2013-05-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看到真的快哭了 = = 這到底是怎樣 之前Vettel起跑這麼快 還是在第三起跑咧 要不是Rosberg擋對方向我看紅牛就得逞了 這次如果還要起跑的話 ...... (抖) MGP到底是怎樣 還是說Hamilton到底是怎樣 人家Vettel是無敵幸運星 阿Hamilton.....(菸) 不過還是沒有Massa衰 -- 賽車All CommentsElma2013-05-29對 還是沒有Massa衰....Catherine2013-05-31WEB比較衰... 要再考驗一次起步 = =Anonymous2013-06-02MASSA已經衰很多年了..........Related PostsKIMI紅旗,能換胎嗎??幾個GP2車手maxR. F.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