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P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我看到真的快哭了 = =

這到底是怎樣

之前Vettel起跑這麼快 還是在第三起跑咧

要不是Rosberg擋對方向我看紅牛就得逞了

這次如果還要起跑的話 ...... (抖)

MGP到底是怎樣 還是說Hamilton到底是怎樣

人家Vettel是無敵幸運星 阿Hamilton.....(菸)

不過還是沒有Massa衰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3-05-29
對 還是沒有Massa衰....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5-31
WEB比較衰... 要再考驗一次起步 =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6-02
MASSA已經衰很多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