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省胎??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ALO剛很貼kimi

我個人覺得他可能也知道很難超

不如順順開省個2~3圈的胎

大家覺得如何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3-05-29
同感
Una avatarUna2013-06-01
和去年一樣先開省胎模式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6-04
路隊長模式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