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衰到爆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應該說整個AMG都很衰

好好的比賽,難得輪胎居然撐的比牛久
一切都很順利,人家進站他們拉窗口
好像很快又可以免費進站出來又是一二帶跑了

結果MAS一撞,SC出來,沒得說只好犧牲後面那台

HAM去年的衰運好像今年繼續了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5-27
去年莫在提XDDDDDDDDDDD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5-28
悲劇
Rae avatarRae2013-05-29
杯具
Rae avatarRae2013-05-29
HAM:說好不提...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5-30
不好意思看不太懂,為什麼SC等ROS但HAM不能@_@?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5-31
去年HAM也是被undercut XDDD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6-01
眼開著就要撐得比後車久 可以免費進了QQ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6-02
這場ROS拿到P1的話,當還雪邦那場的帳吧XD
HAM出來已經是P4啦,幹嘛等...
Hedda avatarHedda2013-06-02
事挌發生時的領先者啊
安全車會等事故發生時的領先者開到他後面才開始帶隊繞場
Hedda avatarHedda2013-06-03
不是等不等的問題,SC只管在頭車前面,後面怎樣他不管
現在的賽例是SC出場全場都要減速,所以等於AMG原先拉出
Joe avatarJoe2013-06-04
SC只等P1的,後面的車子自己要讓給排名前的過
所以慢很多啊...........
就出SC要減速咩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6-05
的窗口整組就沒用了,AMG兩台也得龜速到回pit
Tracy avatarTracy2013-06-06
花生了甚麼事??
Ethan avatarEthan2013-06-06
VDG請快點趕上 φ(._. )>
Puput avatarPuput2013-06-07
基本上我很怕Vettel一下就把Rosberg超過去= =
Rosberg基本上還不夠兇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6-08
其實這點比較好,INDYCAR長灘那場,有台慢車卡在前三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6-09
現在的SC賽例其實除非剛好出SC時在pit入口,要不很難
算賺到
因為全場都要減速,然後SC又只管攔頭車,所以後面基本上
是倒大玫
Leila avatarLeila2013-06-09
一起跑最後是是撞牆,還好人沒事也沒帶到前三的車 囧
Jake avatarJake2013-06-10
必安住進站
Jack avatarJack2013-06-11
怪就怪AMG太晚近了然後剛好SC出來他們又離pit很遠
Olive avatarOlive2013-06-12
反正無敵幸運星Vettel怎麼進就怎麼贏 lol
Kama avatarKama2013-06-13
醫療車還在第一彎,安全車應該沒那麼快進去
Tracy avatarTracy2013-06-13
沒SC的話MGP的策略沒問題 但是偏偏就倒楣出了SC 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6-14
MASSA自從08年沒拿到WDC,後來又被彈簧弄一次之後
就一直起不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6-15
AMG繞這麼多圈怎麼會衰勒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6-16
就出SC要減速咩 https://muxiv.com
Gary avatarGary2013-06-16
是倒大玫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