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 P22 ???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為什麼火腿跑去22位???

太久沒看F1......都忘記了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3-05-27
P4....你看錯場了
Hazel avatarHazel2013-05-27
樓上...XD
Noah avatarNoah2013-05-27
剛剛真的有啦!!!!!! 我真的有看到22......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5-27
你如果是看live timeing那應該是LT的問題XD
Kumar avatarKumar2013-05-27
LT又壞啦XDDDDDD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5-27
二二得四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5-27
22得4.......這個理由我接受 XD
Zanna avatarZanna2013-05-27
數學又出現了 XDDDDDDD
Necoo avatarNecoo2013-05-27
何辛借計算機給你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