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HAM衰到爆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Anonymous · 2013-05-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其實應該說整個AMG都很衰 好好的比賽,難得輪胎居然撐的比牛久 一切都很順利,人家進站他們拉窗口 好像很快又可以免費進站出來又是一二帶跑了 結果MAS一撞,SC出來,沒得說只好犧牲後面那台 HAM去年的衰運好像今年繼續了 -- 賽車All CommentsKristin2013-05-27去年莫在提XDDDDDDDDDDDDDGenevieve2013-05-28悲劇Rae2013-05-29杯具Rae2013-05-29HAM:說好不提...Faithe2013-05-30不好意思看不太懂,為什麼SC等ROS但HAM不能@_@?Faithe2013-05-31去年HAM也是被undercut XDDDDBlanche2013-06-01眼開著就要撐得比後車久 可以免費進了QQElvira2013-06-02這場ROS拿到P1的話,當還雪邦那場的帳吧XDHAM出來已經是P4啦,幹嘛等...Hedda2013-06-02事挌發生時的領先者啊安全車會等事故發生時的領先者開到他後面才開始帶隊繞場Hedda2013-06-03不是等不等的問題,SC只管在頭車前面,後面怎樣他不管現在的賽例是SC出場全場都要減速,所以等於AMG原先拉出Joe2013-06-04SC只等P1的,後面的車子自己要讓給排名前的過所以慢很多啊...........就出SC要減速咩Rachel2013-06-05的窗口整組就沒用了,AMG兩台也得龜速到回pitTracy2013-06-06花生了甚麼事??Ethan2013-06-06VDG請快點趕上 φ(._. )>Puput2013-06-07基本上我很怕Vettel一下就把Rosberg超過去= =Rosberg基本上還不夠兇Rebecca2013-06-08其實這點比較好,INDYCAR長灘那場,有台慢車卡在前三Rachel2013-06-09現在的SC賽例其實除非剛好出SC時在pit入口,要不很難算賺到因為全場都要減速,然後SC又只管攔頭車,所以後面基本上是倒大玫Leila2013-06-09一起跑最後是是撞牆,還好人沒事也沒帶到前三的車 囧Jake2013-06-10必安住進站Jack2013-06-11怪就怪AMG太晚近了然後剛好SC出來他們又離pit很遠Olive2013-06-12反正無敵幸運星Vettel怎麼進就怎麼贏 lolKama2013-06-13醫療車還在第一彎,安全車應該沒那麼快進去Tracy2013-06-13沒SC的話MGP的策略沒問題 但是偏偏就倒楣出了SC XDMargaret2013-06-14MASSA自從08年沒拿到WDC,後來又被彈簧弄一次之後就一直起不來.......Anonymous2013-06-15AMG繞這麼多圈怎麼會衰勒Anthony2013-06-16就出SC要減速咩 https://muxiv.comGary2013-06-16是倒大玫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MassaSCMGP羅斯堡P1MASSA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