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KIMI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John · 2013-05-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KIMI追超快的 一步步的追上去 到底會是誰上領獎台呢 現在還是看不出來 -- 賽車All CommentsWallis2013-05-16剛剛那圈ALO 快喔~Ivy2013-05-19Kimi起跑太常被硬吃,不改善就只能省胎了Dinah2013-05-22突然搞不懂 為啥進PIT要2X秒 落後10秒內 少進一次結果連人家車尾燈都看不到?Xanthe2013-05-25如果他起跑有守好alonso這場就....Megan2013-05-28今天跑的有點神 速度快又省胎....Faithe2013-05-31KIMI這場起跑是被HAM擋死沒路的關係吧...Aaliyah2013-06-03理論上 少停一次 落後20秒內都OK吧 為啥差好遠?Vanessa2013-06-06大家都停完最後一次了,位置卻差不多,表示多停的速度快很多Rachel2013-06-10我知道了啦 PIT只要20秒不到 本來就不會KIMI贏被轉播誤導了 =.=Hazel2013-06-13Kimi起跑時常常選擇是避免碰撞,別人都用這點封鎖他啊Kristin2013-06-16快很多 https://noxiv.comLydia2013-06-19Kimi起跑時常常選擇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紅牛Massa進了Ham...進擊的Kimi!!!!!!!賽道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