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KIMI追超快的 一步步的追上去
到底會是誰上領獎台呢
現在還是看不出來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5-16
剛剛那圈ALO 快喔~
Ivy avatarIvy2013-05-19
Kimi起跑太常被硬吃,不改善就只能省胎了
Dinah avatarDinah2013-05-22
突然搞不懂 為啥進PIT要2X秒 落後10秒內 少進一次
結果連人家車尾燈都看不到?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5-25
如果他起跑有守好alonso
這場就....
Megan avatarMegan2013-05-28
今天跑的有點神 速度快又省胎....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5-31
KIMI這場起跑是被HAM擋死沒路的關係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6-03
理論上 少停一次 落後20秒內都OK吧 為啥差好遠?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6-06
大家都停完最後一次了,位置卻差不多,表示多停的速度
快很多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6-10
我知道了啦 PIT只要20秒不到 本來就不會KIMI贏
被轉播誤導了 =.=
Hazel avatarHazel2013-06-13
Kimi起跑時常常選擇是避免碰撞,別人都用這點封鎖他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6-16
Lydia avatarLydia2013-06-19
Kimi起跑時常常選擇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