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EJ:你覺得幸運之神有幫到你嗎
Kimi:對我來說根本沒差
XDD還是一樣瀟灑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3-05-17
就是喜歡KIMI這樣 懶得跟你解釋一堆 帥!
Irma avatarIrma2013-05-21
講話還是很直接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5-25
本來想質疑他3停 結果KIMI根本不CARE XDDDDDDDDD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5-30
搞不好他想說,怎麼大家都四停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6-03
樓上的 XDDDDDD
Tracy avatarTracy2013-06-07
這場都沒冷場 讚!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6-11
然後Vettel默默地把帽子又戴回去
Kumar avatarKumar2013-06-16
西班牙站精彩…很難得……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6-20
真的很難得西班牙有精采的時候X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6-24
以前這一站通常都是起跑後就去做別的事情了
Eden avatarEden2013-06-29
沒耐力:還不是靠我
Yuri avatarYuri2013-07-03
到今天以前 西班牙站都是睡在沙發上 XDDDDDDDDDDDD
不過這場一直看超車和在那邊算圈數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7-07
我中間差點睡著XD
Emma avatarEmma2013-07-11
樓上的 XDDDDDD https://noxiv.com
Ivy avatarIvy2013-07-16
不過這場一直看超車和在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