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Kimi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Madame · 2013-05-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EJ:你覺得幸運之神有幫到你嗎 Kimi:對我來說根本沒差 XDD還是一樣瀟灑 -- 賽車All CommentsLydia2013-05-17就是喜歡KIMI這樣 懶得跟你解釋一堆 帥!Irma2013-05-21講話還是很直接XDFrederica2013-05-25本來想質疑他3停 結果KIMI根本不CARE XDDDDDDDDDDDDHamiltion2013-05-30搞不好他想說,怎麼大家都四停XDElvira2013-06-03樓上的 XDDDDDDTracy2013-06-07這場都沒冷場 讚!Frederica2013-06-11然後Vettel默默地把帽子又戴回去Kumar2013-06-16西班牙站精彩…很難得……XDGilbert2013-06-20真的很難得西班牙有精采的時候XDDDZenobia2013-06-24以前這一站通常都是起跑後就去做別的事情了Eden2013-06-29沒耐力:還不是靠我Yuri2013-07-03到今天以前 西班牙站都是睡在沙發上 XDDDDDDDDDDDD不過這場一直看超車和在那邊算圈數Caitlin2013-07-07我中間差點睡著XDEmma2013-07-11樓上的 XDDDDDD https://noxiv.comIvy2013-07-16不過這場一直看超車和在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ALOKIMI笑了Eddie Jordan訪問頒獎台現在都不升旗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