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不急於確定下賽季去向:讓流言去飛吧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關於外界對職業生涯的流言,是否會繼續留在Lotus車隊的猜測,Kimi表示並不感到
吃驚,不會急於決定下賽季的去留。

  芬蘭人當前在車手積分榜中名列第二,是合約即將在季末到期的少數頂尖車手之一。
有傳言稱,冰人將在下賽季接替Webber駕駛Red Bull戰車。

  “沒有幾位頂尖車手沒有2014賽季合約。”Kimi表示,“我是其中唯一沒有合約的,
有些車手的合約要到2014年才到期。因為我沒有合約在身,所以就難免會有一些猜測,這
是正常的。”

  “儘管你有合同在身,但流言還是會繼續,所以這是F1中非常正常的事情。並不是我
或者我的經理人在散佈消息,散佈消息的是對方。”

  “我不著急,如果我渴望獲得一份合約,我早在去年就簽了。我應該跑好我的比賽,
如果我成績好,我相信我將得到我想要的合約。”

  2007賽季世界冠軍認為,如果他願意留在Lotus,是非常容易的。“我相信,如果我
們最終決定續約,那是非常容易,毫不費心的事情。”Kimi表示,“再談談某些細節就行
了。”

  “我認為我們真的不需要每天都坐下來討論這事,因為條件沒發生變化,這是由我來
確定的,我只是還沒有確定罷了。”

  Kimi強調無論是選擇其它車隊還是再次離開F1都是他的選項,只是現在做決定還太早
。“我相信最終會做出選擇的,這不需要保密。”

  “但不再玩車也是我的選項之一,只是因為我現在還沒有做出選擇,我沒有合約在身
,我什麼都沒有。當我做出決定的時候,我會告訴你們的,事情就是這麼簡單,但是我確
信不會在下一個分站賽,或者再下一個分站賽期間確定下來的。無論做出什麼決定,都需
要等些時間。”


來源:http://ppt.cc/6fKO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3-05-24
Kimi:別急 讓流言飛一會
Harry avatarHarry2013-05-25
即使你有合約在身 車隊要你走 你還是要走
Oscar avatarOscar2013-05-25
Kimi今年新聞有點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5-26
跟大家愛看也有關西 在西班牙大概都是阿龍的新聞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5-26
到Spa才是kimi的主場
Jacky avatarJacky2013-05-27
當年阿龍嫂擠掉 kimi,也是車隊選擇天賦較高的啊!
科科,所以 never say never,明天車季開季就明白了
Isla avatarIsla2013-05-27
ALO要進法拉利,跟Kimi併存的話會引發超級恐怖平衡
Ina avatarIna2013-05-28
法拉利又不像麥拉崙這麼蠢,當然要有取捨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5-28
本來法拉利也是要等到2010完Kimi的約結束再找瓜哥來的
大便哥太猴急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5-29
結果花了大錢,換了2個年度第二回來,成果也算不錯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5-30
ALO三年:0個WDC 0個WCC Kimi三年:1WDC 2WCC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5-30
只有我覺得KIMI是全球主場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5-31
Kimi翻譯黏糕:想要我加盟,該給多少就給多少,別含扣。少
拿其他強隊沒席次來壓我,老子大不了不跑(手指著某紅色車
Linda avatarLinda2013-05-31
隊)當年我也是說不跑就不跑,從不跑倒貼的,。
Mary avatarMary2013-06-01
當年其他隊開價太低,Kimi就領法拉拉的一年兩千多萬的違約
金,去WRC玩樂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6-01
雖然當年kimi算是被逼走,但說真的我覺得他經紀人很強!
Kelly avatarKelly2013-06-02
ALO不是因為贊助商銀彈多,買斷KIMI的合約?跟天份有關係喔?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6-02
ALO與RAI在紅軍三年都是九冠 但RAI的成績是逐年每下愈況
加上MAS受傷紅軍當然也急了 提前一年就把ALO叫來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6-03
記者問:法拉利上一個世界冠軍是你,感覺如何。Kimi:還滿好
Hazel avatarHazel2013-06-04
Kimi第三年表現不俗,是車太差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6-04
所以樓上一堆人笑ALO沒開1112紅軍拖拉機奪冠是啥心態呢?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6-05
每下愈況?08年紅軍別亂改車,冠軍搞不好還是kimi
John avatarJohn2013-06-05
回M大 單純就是車迷記仇合約被買斷而已 呵呵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6-06
紅軍不缺冠軍車手啦 除非一號車手要跑到紅牛去 不如把腋汗
老怪請出來 重組當年的雷諾團隊好了
Harry avatarHarry2013-06-06
Kimi的高人氣確實是全球主場無誤wwww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6-07
見識了 車手不適應升級還怪車隊改車 人家MAS開又沒事 頗ㄏ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6-07
其實Massa那年成績也不怎樣,F60爛車無誤,倒是今年有變好~
Isla avatarIsla2013-06-08
今年紅軍奪冠機會蠻大的阿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6-08
m大是否太過敏感? 有一堆人笑ALO????? 至少在這推文裡面
Lily avatarLily2013-06-09
不算是"一堆人"吧!!?? KIMI離開的原因或許也有衝勁不足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6-10
的問題,但最大因素還是天賦吧???
沒天賦的話有哪家車隊寧願付2500萬的違約金讓一個算是人
Harry avatarHarry2013-06-10
氣"不錯"的冠軍車手離開啊????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6-11
不管ALO還是KIMI,在紅軍三年都有遇到車好跟不好的狀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6-11
兩人的處理就是m大說的一人每況愈下?? 那怎麼不說那年紅
軍的F60才是每況愈下呢???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6-12
每下愈況看的是隊友的比較 和同時期的火星車比有無意義?
別人嫌車慢被說拿翹被酸 某人不適應車粉絲忙說車不濟 偉哉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6-12
樓上到底在激動什麼= =
Yedda avatarYedda2013-06-13
激動? 不過是心平氣和陳述事實 某粉不要見笑轉生氣就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6-13
好吧........你心平氣和 晚安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6-14
還有會有人說平平都是3年 拿的頭銜比較的原因.....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6-15
我想....2天比2年還有當初很會調車論......是很大原因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6-15
看看通篇盡是些常見ID在見紅嗜血 回個幾句就被說激動 不錯
Adele avatarAdele2013-06-16
mer大 您的情緒狀況我不該揣測 但就這篇推文來說 我認為
您的用詞是比較誇大和具攻擊性的 還請稍加留意 謝謝
Olive avatarOlive2013-06-16
其他板友也請同樣注意討論時的用詞和語氣 <(_ _)>
Elma avatarElma2013-06-17
板主抱歉 我的確沒有帶那樣的情緒在裡面 往後會注意 謝謝
Dora avatarDora2013-06-17
我知道版主很用心管板 不過說真的幾個常見ID推文真的一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6-18
直都那樣 久了每次看到他們推文都有崩潰之感 lol
Joe avatarJoe2013-06-18
都有恐怖平衡這種心理變態的傢伙存在了,認真就輸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6-19
樓上你真是太中肯了,小弟從內心深處佩服到腳底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6-19
是不是又有人要被警告阿= =
Annie avatarAnnie2013-06-20
C大在一天 小弟勢必繼續平衡 本版酸的最入味當屬C大
Ina avatarIna2013-06-21
當初多少版友盛讚雷諾就是靠ALO很會研發,甚至剛轉麥隊車況
不錯,也說是某人調校所至。怎麼到紅軍就是"咖哩壞壞"?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6-21
Massa開鯊魚鰭開得爽 那請問為啥Kimi一換回舊套件 Massa就
看不到Kimi的後尾燈了? 上海還上演Massa用鯊魚鰭被Kimi用
Joe avatarJoe2013-06-22
以RAI在F1之前的資歷加上跟媒體不親近,當時媒體對他的質
Jake avatarJake2013-06-22
舊套件海放那齣難看的讓車戲碼???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6-23
疑本來就比較多
Tom avatarTom2013-06-23
是媒體的質疑還是鄉民質疑啊XD 版上的確是一度盛行ALO會調
車,KIMI只會操車的論調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6-24
(正確來講,當年是說ALO會幫助研發喔XDDD)
Zanna avatarZanna2013-06-24
不過這些都是過去式了,舊事重提實在沒啥意思,倒不如大家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6-25
手牽手一起吐槽火星V...(被拖走)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6-26
媒體質疑的部分是車輛調校跟帶動團隊部分,後者的言論
還蠻常被F.Williams這類大老拿出來提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6-26
加上Rai似乎蠻少去車隊總部的,會有那種言論不意外
Zanna avatarZanna2013-06-27
不過17D/18,19/19A那時他試車試的很兇,要說沒幹勁也...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6-27
Agnes avatarAgnes2013-06-28
本來法拉利也是要等到2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