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massa慢慢追中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John · 2013-05-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kimi我看是不太妙 -- Sent from my Android -- 賽車All CommentsCharlie2013-05-17讓MAS過沒差KIMI 現在是看第三次進站後的位置Agatha2013-05-21......他少停一次阿大哥Charlie2013-05-26我覺得KIMI等下換胎暖完後就會拉回去了Callum2013-05-30kimi下一停應該是橘胎....Oliver2013-06-03web也追近了Kyle2013-06-08有不妙嗎?這個胎被追預料中阿Belly2013-06-12有差 他們都還要再進一次阿 KIMI大概就第三 好一點就第二Valerie2013-06-16就怕橘胎真的悲劇Thomas2013-06-21如果能第二就是賺到 哪有不妙Robert2013-06-25恩...我搞錯了Charlie2013-06-30但我懷疑KIMI的橘胎能撐幾圈...Dinah2013-07-04恩...我搞錯了 https://muxiv.comLydia2013-07-08但我懷疑KIMI的橘胎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進擊的Kimi!蓮花Robin突然收口預測頒獎台白胎跑20圈????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