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MASSA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Ophelia · 2013-05-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推 gotohikaru:早點進站說不定有希望 05/12 21:33 那個時候先進去換不要做BUFFER應該是有機會追到 但是我猜追到輪胎應該也不行了吧? @@" -- ╔╦═════╦═════╦═╗ ║╠╦╗╦╔╗║╔ ╦╔╗╠╗║ ║║║║║║ ╠╣ ║╠╣║╚╣ ║║║║╩╚╝║╚╚╝║║║★║ ╚╩╩╩═══╩═══╩╩╩═╝ φMickJanφ -- 賽車All CommentsVanessa2013-05-15早點進站說不定有希望Wallis2013-05-17MAS也開始保胎了David2013-05-20沒了Poppy2013-05-22開始保胎了 早進看來輪胎也不夠Frederica2013-05-25早點進站也是輪胎早衰退 晚進又被追 只能說注定P3Oliver2013-05-27速度放慢Irma2013-05-30我的意思跟四樓一樣 早進去輪胎應該也稱不到Mason2013-06-01現在只能看看有沒有白煙可以冒(大誤)Freda2013-06-04紅軍第一次進站有比較早進 (但以結果看是對的策略Related PostsBUTTO!鄧公名言MassaKIMI <-------- 9.9s -----------> MA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