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a慢慢追中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kimi我看是不太妙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5-17
讓MAS過沒差
KIMI 現在是看第三次進站後的位置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5-21
......他少停一次阿大哥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5-26
我覺得KIMI等下換胎暖完後就會拉回去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5-30
kimi下一停應該是橘胎....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6-03
web也追近了
Kyle avatarKyle2013-06-08
有不妙嗎?這個胎被追預料中阿
Belly avatarBelly2013-06-12
有差 他們都還要再進一次阿 KIMI大概就第三 好一點就第二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6-16
就怕橘胎真的悲劇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6-21
如果能第二就是賺到 哪有不妙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6-25
恩...我搞錯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6-30
但我懷疑KIMI的橘胎能撐幾圈...
Dinah avatarDinah2013-07-04
恩...我搞錯了 https://muxiv.com
Lydia avatarLydia2013-07-08
但我懷疑KIMI的橘胎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