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Honda想像圖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應該是國外車迷做的想像圖
http://i.imgur.com/GF9Ai2r.jpg

個人覺得非常有梗!

1.當年McLaren的元素: 像是紅白塗裝 Shell贊助等

2.目前McLaren的元素: 像TAG Heuer跟Hugo Boss(後者是當年跟目前都有啦)
還有Pirelli輪胎等

3.(想像)未來McLaren的元素: TELMEX取代Vodafone成為主贊助商
Perez掛11號車 應該是車隊一號車手?
這也表示McLaren在2014只拿到車隊第六XD

11號也可能是McLaren-Honda MP4/4的梗
(感謝t0126x大提醒 我原本以為是1965年的RA272)



期待看到紅白McLaren-Honda重現賽道!!

--

禮記有云 無征不信

他日官渡 看我以一擋百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5-21
直接聯想到TOYATA當年的車.....
Kama avatarKama2013-05-24
有沒有可能回去用橘色傳統塗裝?
Oscar avatarOscar2013-05-27
之前的紅白不是marlboro的關係嗎?
Oscar avatarOscar2013-05-30
11 12號應該是MP4-4的梗~我猜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6-02
重點是車手阿.... 現在去哪找Senna, Prost...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6-05
有人自稱是Senna,然後把Alonso比喻成Prost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6-08
銀箭麥拉拉準備說再見了...
Gary avatarGary2013-06-11
這也太Toyota了吧XDDDDDDD
Kyle avatarKyle2013-06-14
直接想起toyota....
Harry avatarHarry2013-06-17
其實沒啥違和感啊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6-20
怎麼看怎麼怪~ 其實不用堅持一定要紅白車
主要還是因為車輛造型已經差太多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6-23
這就是一台 Toyota XDDDDDDDDDDDDDDD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6-26
原來是Toyota阿~我還以為是McLaren呢
Susan avatarSusan2013-06-29
頭又大無誤 (指)~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7-02
頭又大+1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7-05
其實紅白配色是日本車廠在賽車的傳統配色
Carol avatarCarol2013-07-08
以前超級亞古力也是紅白基調
Cara avatarCara2013-07-11
Union Savior 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7-14
開這台進去換輪胎時,要喝杯紅茶
Jack avatarJack2013-07-17
對耶 舒馬赫的拯夜號!!!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7-20
也滿像sauber
Leila avatarLeila2013-07-23
我只看十年F1 這個塗裝我第一眼就以為TOYOTA......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7-26
應該還是以Mclaren為主吧 頂多車體某部分多印一顆地球
Andy avatarAndy2013-07-29
Toyota : 當我回來F–1時要用啥色!我覺得用橘色吧!麥
Doris avatarDoris2013-08-01
開這台進去換輪胎時,要 https://muxiv.com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8-04
//muxiv.com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