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將於2014年加入F1戰場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from http://ppt.cc/kALO

1.隊名為「Irmscher Opel F1 Team」

2.核心團隊為來自柏林的「Mucke Motorsport」

3.車手為 Ralf Schumacher、Tommy Milner
--

我以為今天是愚人節

--

我真的被騙了.........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5-19
小舒!?
Oscar avatarOscar2013-05-23
對 就是小舒
Harry avatarHarry2013-05-26
總算要有新車隊了!!
Hardy avatarHardy2013-05-29
serious?
Hazel avatarHazel2013-06-01
他要加入還是要買車隊 還能在加車隊嗎XDD
Linda avatarLinda2013-06-04
場上黃頭盔已經夠多了,現在又要回鍋一個黃頭盔,暈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6-08
不是愚人節吧!!!!!
Belly avatarBelly2013-06-11
Opel現在是GM旗下? GM要玩?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6-14
看到有小舒 是要認真什麼XDD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6-17
這是哪國的笑話
Ivy avatarIvy2013-06-21
小舒離開比老舒更久,這實在太勉強了
Irma avatarIrma2013-06-24
HONDA OPEL 2014以後真的這麼樂觀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6-27
小舒馬赫 真假的XDDDDD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6-30
可是原文好像是4/1的…google結果http://ppt.cc/cMWi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7-03
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是怎樣~~~~~~~~~~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7-07
有點扯....應該不太可能吧 小舒
Olga avatarOlga2013-07-10
去掉R.S.我還信一半。
Dinah avatarDinah2013-07-13
OPEL都要關了怎麼可能參戰
Zanna avatarZanna2013-07-16
Opel?!哇哇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7-20
假的吧...
Belly avatarBelly2013-07-23
狼又來了 狼又走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7-26
VW:我才是真正的狼來了
Necoo avatarNecoo2013-07-29
是愚人節的沒錯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8-01
感覺是玩笑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8-05
看這留言的時間讓我恍然大悟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8-08
Mucke Motorsport就是DC大叔跑DTM待的那個車隊嘛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8-11
同時也算是歐洲F3的名門 澳門大賽都會出賽
Olga avatarOlga2013-08-14
是傳說中那個不會倒車入庫的Ralf Schumacher嗎
Carol avatarCarol2013-08-18
看成OPEN將...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8-21
看成Open將+1
Emma avatarEmma2013-08-24
OPEN醬要贊助F1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8-27
OPEN將..............................................
Erin avatarErin2013-08-30
OPEN將於2014年加入F1戰場...頭比車還大LOL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9-03
XD
Steve avatarSteve2013-09-06
OPEN將XDDDDDDDDDD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9-09
F1:2014年不排除車手穿玩偶裝上場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9-12
看乘歐噴將真的太扯了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9-16
想看open將的塗裝!!!!!
Dinah avatarDinah2013-09-19
看成Open將+1
Jacob avatarJacob2013-09-22
雖然我以前是開Opel的車 但我也真的看成OPEN將
Leila avatarLeila2013-09-25
看標題是OPEN將要成贊助商 點進來怎麼變成Opel
Jacob avatarJacob2013-09-28
如果是open將的塗裝應該會多很多女性觀眾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10-02
對 就是小舒 https://noxiv.com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10-05
總算要有新車隊了!!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