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輪胎消息x2 - 一級方程式賽車 Formula One

Table of Contents

首先第一則

http://bbs.hupu.com/5599459.html (翻譯)
http://www.autosport.com/news/report.php/id/107415 (原文)

倍耐力:想要無聊的比賽?沒問題,只要你們開口

Paul Hembery(倍耐力motorsport主管)表示:不爽不要看(誤)
Hembery認為現在的輪胎爭議是假議題 他們做的事情一直都一樣


然後第二則

http://bbs.hupu.com/5602229.html (翻譯)
http://www.autosport.com/news/report.php/id/107421 (原文)

倍耐力將從Canadian站起對輪胎進行修改

Paul Hembery表示: 四停太多了 他認為二到三停比較適當


所以到底要不要改 沒耐力說清楚好不好(/‵Д′)/~ ╧╧

前一天還很嗆的說我們做的事情是對的
隔天又說我們錯了 要改變一下


--

順帶貼一張照片:
http://i.imgur.com/zyDozoi.jpg
據說是Perez跑完比賽以後硬胎的狀況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3-05-16
看到這照片,就想起老外有人說MCL是故意TO的..看來..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5-17
輪胎:再磨損下去不排除解散(爆胎) 眾車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5-19
車隊指令我倒是持保留態度 因為當時我注意到最後幾圈其實
Poppy avatarPoppy2013-05-20
Perez一直都是保持在Button後面0.5秒左右 配合DRS要超不難
Susan avatarSusan2013-05-21
McLaren早早就TO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5-23
看到了底部編織層!?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5-24
...我的天這太誇張了
Mason avatarMason2013-05-25
其實他們想證明他們用純天然的橡膠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5-27
能刺能退出阿...
Liam avatarLiam2013-05-28
這甚麼鬼硬胎 WTF 就不要等到有人因為輪胎問題出大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5-29
可恥的輪胎供應策略 爛胎導致比賽混亂 居然見獵心喜乾脆專
心研發爛胎 讓比賽更亂 比賽是競技吧 要亂乾脆場地灑水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5-31
場場抽獎罰退十位好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6-01
第二篇,原來他們測試的車子是2010的雷諾車種(筆記...
Carol avatarCarol2013-06-02
內文:...all we have access to is a 2010 Renault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6-04
這是蓮花今年特別好的原因嗎XD,法拉利表示:我也要捐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6-05
Perez那胎隨時會爆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6-06
要無聊的比賽 還是抽籤換來的刺激 你們選一個吧
真的是二選一嗎? 哈哈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6-08
我看到的外電 是說英國站開始換配方.....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6-09
剛去看 加拿大無誤!!
Jacob avatarJacob2013-06-10
一直改配方,大家輪流坐莊.....
Kama avatarKama2013-06-12
P牌:為了嚇止MGP拿了竿位又不奪冠所以我們改配方...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6-13
蓮花表示...怎麼改配方都沒差~有Kimi就夠了..那個果醬~~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6-14
如果改配方蓮花一樣可以少一停那也沒差 是怕沒辦法少一停...
速度又比較慢 整個吃屎
Delia avatarDelia2013-06-16
也許蓮花不少一停速度就不會這麼慢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6-17
Boullier暗示: 來自紅牛的壓力
Necoo avatarNecoo2013-06-18
蓮花不少ㄧ停維修站就先輸了,會不會快倒是不知道
Cara avatarCara2013-06-20
Lotus很明顯應該是正賽排位賽都稱不上最快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6-21
正賽→紅馬、黑牛 排位賽:MGP、黑牛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6-22
黑牛又是從哪來的 某C不要亂取名字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6-24
我也要捐 https://muxiv.com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6-25
能刺能退出阿...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