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第一則
http://bbs.hupu.com/5599459.html (翻譯)
http://www.autosport.com/news/report.php/id/107415 (原文)
倍耐力:想要無聊的比賽?沒問題,只要你們開口
Paul Hembery(倍耐力motorsport主管)表示:不爽不要看(誤)
Hembery認為現在的輪胎爭議是假議題 他們做的事情一直都一樣
然後第二則
http://bbs.hupu.com/5602229.html (翻譯)
http://www.autosport.com/news/report.php/id/107421 (原文)
倍耐力將從Canadian站起對輪胎進行修改
Paul Hembery表示: 四停太多了 他認為二到三停比較適當
所以到底要不要改 沒耐力說清楚好不好(/‵Д′)/~ ╧╧
前一天還很嗆的說我們做的事情是對的
隔天又說我們錯了 要改變一下
--
順帶貼一張照片:
http://i.imgur.com/zyDozoi.jpg
據說是Perez跑完比賽以後硬胎的狀況
--
http://bbs.hupu.com/5599459.html (翻譯)
http://www.autosport.com/news/report.php/id/107415 (原文)
倍耐力:想要無聊的比賽?沒問題,只要你們開口
Paul Hembery(倍耐力motorsport主管)表示:不爽不要看(誤)
Hembery認為現在的輪胎爭議是假議題 他們做的事情一直都一樣
然後第二則
http://bbs.hupu.com/5602229.html (翻譯)
http://www.autosport.com/news/report.php/id/107421 (原文)
倍耐力將從Canadian站起對輪胎進行修改
Paul Hembery表示: 四停太多了 他認為二到三停比較適當
所以到底要不要改 沒耐力說清楚好不好(/‵Д′)/~ ╧╧
前一天還很嗆的說我們做的事情是對的
隔天又說我們錯了 要改變一下
--
順帶貼一張照片:
http://i.imgur.com/zyDozoi.jpg

--
All Comments